一乂一

本号专磕金汎
cp:all 汎我都可!!!
(🈲人鱼💢🈲张汝熙💢🈲禹贤珍💢🈲丑人💢)
一只渣渣文笔的鸽子精,写文全靠激情,喜欢挖坑,不喜勿喷,欢迎勾搭。

【all汎‖主雨汎rps】伤(01-03)

这是一个没有金泰熙的平行世界,幽灵医生花絮的衍生世界,一个收哥机团宠汎的世界,(PS:后面可能会有多个金汎汎的好哥哥出现,不一定都是爱情,只是都会很宠汎,只是可能,因为还没写完,只是想写,也许会坑也说不定(︶︿︶)此文真假掺半,磕到就是快乐。)

当然~现实世界里的郑智薰是属于金泰熙的。

本文的所有OOC是属于我的。

我只是想看我的漂亮老婆被他的好哥哥们宠着罢了。✧*。٩(ˊωˋ*)و✧*

接受不了的现在可以退出去哦~

不喜勿喷!thx!


番外篇:是独立关于汎汎十五年经历的一些故事 (p.s:不是雨汎,想了解汎汎的那些年可以看看。)




01.


金汎是那种一旦投入拍摄后就会忘乎自我的类型,时常会因为沉浸在剧情的世界里而屏蔽了一切物理伤害上的痛觉,所以每次拍摄结束后,身上都会多一些伤,青一块紫一块的,什么时候手上多了几道口子也不知道是在哪里划的,这些都是常有的事,尤其以前年轻气盛的时候,什么戏都想自己上也不知道累,好几次在拍摄现场倒下被送进医院才后知后觉感受到身体在抗议,连他的主治医生都直接了当地告诉他,“不想变成短命鬼自己就多注意点儿。”

但他发现自己好像做不到,这不是迟钝,也不是不知道疼,而是一种性格使然投入角色后的信念感,角色不觉得疼,他也不会表现出疼,角色没有受伤,他也不会显露自己有受伤,抛弃了自我,活成了角色本身。

就像金允锡导演对他评价的那样,他已经懂得如何除去属于金汎的所有颜色和味道去制作其他口味的角色,却忘记了如何品尝原味,甚至渐渐忘却了属于自己的味道,结束拍摄后是更大的自我空虚和孤独,每一次结束他都像是剧里的那个角色被活生生地抛弃在现实中的世界里,他还独自沉浸在故事的感情中挣扎,而那些共演已经脱离回归到了现实中,对于他的落寞和伤心嗤之以鼻,想要在现实里延续的感情也渐渐被现实的镰刀所斩断,无法被承载和转移的感情只能龟缩进自己的壳里默默独自消化着,他也试图找寻过办法自救,看过一些心理学,脑科学等方面的书籍,但收效甚微,只能苦笑着把这些压力都当做是从事这个职业的业报。

虽然这毛病他觉得自己这辈子可能都无法改掉,但他也的确不想当个短命鬼,所以现在还是会乖乖地在身体抗议的时候去见见他的主治医生,不过自从他得了退行性关节炎这毛病之后,他对疼痛的忍耐度好像就更高了,一般的小磕小碰他连眉头都不会再皱一下,有时甚至直接被疲软的痛觉当做家常便饭一样忽略不计了。

可让金汎没想到的是,偏偏就有人开始在意起他的这些家常便饭了。

“没事吧?”

金汎对上郑智薰关切的目光,愣了一下,随即下意识地摇了摇头,那句话也脱口而出,“我没事。”

郑智薰在得到否定的答案后也便放心下来,继续盯着监视器看了一会儿,他发现那人明明也不矮,脸很小,肩很宽,宽大的手术服虽然掩藏了腰线,但体型上却比自己要小上一整圈,四肢都很纤细,自己挂在他的身上简直像块巨石一般,尤其在倒下的那一刻,膝盖弯折砸地,整个人好似一棵被巨石压弯的稻草,瞬间又勾起了他不安的心,“没受伤吧?”

“没有!”

金汎毫不犹豫的回答和坚定的目光让郑智薰有种是自己过度担心了的错觉,在那人移开目光时,他的心蓦地空了一下,漫到嘴边的担忧也随之回流,他看着身旁人那专注地盯着显示屏看的侧脸良久才惊觉自己关注的重点好像一直都没有放在工作上,他的目光总是忍不住被吸引,他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这样,甚至有些懊恼这般异常的自己,迅速调整了状态再次看向显示屏,专心地又看了一遍整个拍摄的过程,“啊...腿得完全被拖着...”

他的声音里透着一丝遗憾,话还没说完,那人立即赞同地表示再来一次,这反倒让他有点不知所措,在工作上一向追求完美的他,此刻却并不想再来一遍,一想到腿要完全被拖着那他就得把全身的重量都交给那人,他就有些犹豫,“你可以吗?”

“可以!”

郑智薰看着已经大步往拍摄位置走去的人,开始觉得可能真的是自己太过于担心了,那人并没有自己想象的那般脆弱。

“哥这个...我摔倒的时候你要小心...”

“嗯嗯!”

郑智薰听着金汎还在关心自己的话,心里划过一丝暖流,能注意到这种程度的话,这人应该也懂得如何保护自己吧?

他如此想着,彻底摒弃了担忧,全心投入了拍摄。

这一次没有看监视器就可以预见的完美,他很开心,那人也笑着应和着。

两人快步来到监视器前,观看了画面,效果果然很完美。

他笑着朝身旁的人伸出了手,“我们的配合...默契十足~!就像徐秀男老师和河清日老师...当成是他们的延续就行了~”

“哈哈~”

郑智薰看着被逗笑的人,心里突然像是蓄满了什么一样满满的。

…………

02.

郑智薰非常喜欢健身运动,是那种就算累得半死也要爬起来运动的人,他对运动健身有着近乎变态的执著,这也是他解压的一种方式,每一次运动之后他都会获得心灵上的愉悦感,就像一次蜕皮后的新生。

结束了第一天的拍摄,郑智薰换好了衣服打算再去健身房的他从身边的工作人员口中得知金汎也喜欢运动,于是兴冲冲地跑去想要邀请金汎一起去运动,正好也可以拉近一下感情,他来到金汎的休息室,发现门是关着的,他刚想敲门,里面突然传出几声惊呼打断了他的动作。

“欧巴!你怎么弄的?!”

“受伤了怎么不早点说啊啊啊!老板会杀了我们的!”

“呀!赶紧去医院吧!”

“没事的!没事的!我擦点儿药就可以了!”

受伤了吗?

他心里咯噔了一下,来不及多想,直接按压下把手打开了门,屋里的人一下子齐刷刷看了过来。

但他的眼只看向了被人围在中间的金汎,那人依旧穿着手术服还未换下,裤腿被经纪人小哥掀到了膝盖以上。

郑智薰没有理会那些人的目光,径直走向被人围在中间的金汎。

越走近,那膝盖上的青紫就越发显眼。

金汎见自家的工作人员都自动给郑智薰让出了一个道来,眼看着这哥毫无阻碍地来到自己面前,阴沉着一张脸盯着自己膝盖上的伤,他心里就开始打鼓,有些尴尬地赶紧唤了一声,“智薰哥...”

“汎君不是说没有受伤吗?”

“呃....”

金汎一时不知道该怎么作答,挠了挠头,干笑了两声,“刚刚准备换衣服的时候才发现...没事的,我擦点儿药就...”

“不疼吗?”

郑智薰半蹲下身,看着膝盖已经出现一片紫色的淤血,这种伤他其实也不是没有见过,甚至可以说常见,尤其在自己身上,但这一次不一样,这伤在眼前这个人身上,而且还是因为自己造成的,他心上就非常过意不去,尤其这人的膝关节处还肿得老高,看起来特别严重。

“不疼的,不然也不会刚刚才发现。”

于是这话到了郑智薰的耳朵里又变成了一种安慰,他默默拿过一旁工作人员手里的药膏就要给金汎上药。

“哥!我自己可以...”,金汎有些不自在地往后瑟缩了一下,伸手想要阻止,但下一秒脚腕就被人紧紧扣住了。

郑智薰抬眼平视着那双眼睛,压低声音安抚了一句,“别动!马上就好。”

看着那人放弃挣扎了,这才将注意力放在了自己手上,捏在手心里的脚腕子很细,郑智薰觉得自己要是再用力一些都可以捏断,他忍不住松了松力道,将药膏挤出来,细致地涂抹在了那人的膝盖上,时不时抬眼瞧一下那人的表情,好似生怕弄疼了他一样小心。

一时整个休息室陷入了一片静谧之中,金汎觉得每一分每一秒都异常的漫长,他一个i型人格的社恐在这片静谧中感到有些窒息,他知道应该说点儿什么,但不知道该说些什么,只好扭头求救地看向一旁的自家工作人员,还未等到自家人拯救尴尬的自己,郑智薰好像已经察觉到了他的不自在,率先打破了静默,“你痛感迟钝的话就更应该要注意了...”

“其实...好像...也不算是痛感迟钝...”

金汎想了想忍不住小声解释道,“大概算是习惯了吧...”

郑智薰抬眼看着面前的人,那人朝自己露出了一个笑容,虽然他不太理解那人口中的习惯,但他的心里却已经难过起来,只因为那个笑容太过于苦涩了。

他突然非常强烈地想要了解眼前这个人,想要知道这个人口中的习惯是什么意思,想要知道为什么能笑得那般苦涩,想要了解这个人的过去。

郑智薰想了想,改变了最初前来的想法,提议道,“你还没吃饭吧?我们一起去吃饭吧!”


03.

无论郑智薰再怎么邀请,金汎的那些工作人员一个个都不愿意再去当闪耀的电灯泡了,尤其金汎的经纪人小哥说他们要是跟着去了,就违反防疫规定了,要是传出去肯定影响不好,郑智薰想想也的确,便不再强求,只带走了金汎。

被独自拉走的金汎内心其实有一千万个不愿意,他真的不太擅长和不太熟的前辈一起吃饭啊啊啊啊,那对他这个社恐来说不叫享受美食,那叫煎熬,但他好像根本没有拒绝的机会就被郑智薰给拉走了。

来到剧组附近的一个餐厅,郑智薰还专门要了一间包厢,只有两个人的包厢,金汎坐在自己的位子上,只觉得如坐针毡,菜单被递到他的手中,被人盯着点菜简直又是一道社恐考验,他忍不住缓缓将菜单竖起想挡住对面人的视线,但偏偏就在这尴尬的时候,金汎知道了什么叫祸不单行,他好像忘记吃药了,然后现在老毛病犯了,疼得他牙齿都开始打颤,本来还在想着该找个什么话题避免尴尬,现在倒是想开口都没法开了,低垂着头极力忍耐着从骨髓深处传来的疼痛,捏在指间的菜单一角已经被捏变形,最先发现不对劲的是一直站在他身旁等着他点菜的服务员,“这位客人,您还好吗?”

郑智薰听到服务员的问话心下一紧,一下子站起身快步来到金汎的身边,这才发现金汎此刻的状态有多糟糕,面色苍白得没有一点儿血色,额前的发也被汗水染湿,整个身子都在微微颤抖着,他赶紧拉着那人的胳膊将人打横抱了起来,朝一旁的服务员说道,“我先送他去医院,你…”

金汎一听要去医院立即挣扎着抓紧了郑智薰的衣领,极力调整着自己的呼吸,费力地吐出一句断断续续的话来,“不…不用去医院!我…我吃点药就…就好了…”

“我知道这附近就有一个医院…”

金汎轻轻摇了摇头,闭了闭眼睛,咬紧了牙关,将蔓延至嘴边的呻吟都咽了回去。

郑智薰不解,明明都疼成这样了,为什么不想去医院, 当对上怀里人那双湿漉漉的眼睛时,他看懂了那人眼里的恳求,瞬间心软到只能顺从,叹了一口气,将人轻轻放置在一旁的沙发上,“药在哪里?”

“手…手机…”

还在郑智薰疑惑为什么是手机的时候,服务员已经将餐桌上金汎的手机递了过来。

金汎朝服务员弯了弯嘴角,想伸手去接,郑智薰见他吃力的动作和颤抖的手直接替他接了过来,这时他也反应过来,应该是要打电话让人送药,还没等他问打给谁,电话那头倒是及时地响了起来。

郑智薰想也没想直接接通,电话那头立即传来焦急的声音,“欧巴!你是不是没吃药?你现在在哪里?你……”

郑智薰直接打断了对面一个接一个的问题,告诉了对方地址,让她赶紧把药送过来,也不管那边的反应便挂断了电话。

低头看着无力靠在自己怀里的人,每一次呼吸都仿佛用尽了毕生的力气,他就觉得自己的心跟着疼了起来,他不知道这人怎么了,哪里疼,连想替他揉揉都不知道从何下手,只能轻轻给他擦去额上的冷汗,拍抚着他的背脊,他忽然想起这人之前嘴里的习惯,此刻隐约也有了答案,心里突然很不是滋味,搂在金汎腰间的手忍不住收紧。

等待永远是漫长的,郑智薰时不时抬头看向门口又低头望望怀里的人,他的心仿佛那热锅上的蚂蚁,眼看着怀里的人意识越来越模糊,他觉得再也等不下去了,直接将人抱起打算送去医院,怀里的人已经没有力气挣扎了,只是微微抬眼看了他一眼便又闭上了眼睛,下一秒手也无力地砸了下去,把郑智薰吓得一颗心差点跳了出来,没有再有丝毫的犹豫,抱着人直接出了包厢,开车直奔医院而去。


TBC


评论(4)

热度(137)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